前裁判:科瓦西奇未得红牌非常幸运两次铲球后他应当被罚下

直播吧10月10日讯 前英超裁判Dermot Gallagher在天空体育裁判观察室栏目详解了上周末英超联赛中的一些关键判罚,其中包括曼城对阵阿森纳比赛中科瓦西奇的两次犯规动作。

在阿森纳与曼城比赛的上半场,曼城中场科瓦西奇从背后铲倒厄德高,主裁判迈克尔-奥利弗向科瓦西奇出示黄牌,在VAR介入后,视频助理裁判给出的建议是维持原判。

在不到五分钟后,科瓦西奇再次凶狠犯规。他在阿森纳中场赖斯出球后将对方铲翻,然而这次奥利弗连黄牌都没有出示,科瓦西奇再次躲过一劫。

在谈到科瓦西奇的这两次犯规时,Dermot Gallagher分析认为,曼城中场能够避免被罚下,是非常幸运的。

”他(科瓦西奇)第二次犯规后得到的判罚是幸运的。很多人认为那应该吃到一张黄牌。我认为这可能是个转折点,所以我觉得他真的很幸运,或许改天他就会被罚下。“

”也就是说,如果一度离吃到红牌很近,当你在几分钟后再次犯规时,无论发生什么,都可以让你陷入崩溃的境地。总的来说,他非常非常幸运。“

”一旦你做出了像第一次逃过红牌那样的铲球动作,因为没有更好的词语了,再次做出之后,累积之下就肯定会得到红牌。我想为迈克尔辩护的是,他非常清楚这是他做出的决定,他告诉大家,他非常明确这一点。两次犯规综合来看,我认为那是一张红牌。“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